消脂針

消除雙下巴新救星-美國FDA核准

消除脂肪不需開刀,僅細微針孔即可消除脂肪

肥胖已成為現今最常見的慢性疾病之一,由於大眾飲食型態漸趨外食,加上缺乏日常運動的習慣,使得熱量儲存太多,脂肪堆積的情況逐漸嚴重,同時也帶來許多肥胖所產生的併發症。

脂肪堆積在身體上可延伸出許多疾病例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對心理層面也易影響從缺乏自信到嚴重的自卑感,進而影響行為、個人與家庭的案例報導皆不陌生。醫師建議民眾改善此問題需要利用運動及飲管雙管齊下,但如此真能讓身材與身體達到理想狀態嗎?有效的減脂方式除了必須由內在機能的飲食控管及運動來改善外,還得搭配外在身體雕塑來消除飲食及運動無法改善的頑固性脂肪,對於局部的頑固性脂肪我們可選擇消脂針的方式來有效改善。

脂肪細胞介紹

        每個成人體內,約含有300億個白色脂肪細胞,作為儲存能量的組織,以備食物的能量不足所需。每個脂肪細胞皆以三酸甘油脂的形式來保存(俗稱脂肪球),脂肪球增量,脂肪細胞的體積隨之擴增,整體脂肪細胞接擴大就造成了肥胖。在正常情形下,脂肪細胞數目到了青春期後就不再增加,雖然脂肪細胞沒再生能力,但卻很耐命,造就了現代人一輩子再減肥的行為。肥胖是脂肪細胞數目過多或過大所導致,因此成年前應盡量避免發胖,才能把脂肪細胞數目與體積維持於最適當量大小成年後發胖者,一般是脂肪細胞因儲藏太多脂肪變大所造成。身體脂肪囤積的分部,取決於荷爾蒙或遺傳基因影響,像女性大多在小腹、臀部及大腿間有局部性肥胖;而男性則多囤積於上腹及腰部。

脂肪細胞體積增大

(脂肪細胞體積變大。號發於成年期、懷孕期、老年期。)

脂肪細胞數目過多

(脂肪細胞數目增加。好發於胎兒期、幼兒期、青春前期。)

輕鬆消除惱人脂肪!

消脂針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消脂針事項說明

治療前注意事項

1.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請事先讓醫師知道再評估是否接受治療。

3.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4.  治療前要確認治療部位沒有破潰、感染、發紅現象。

治療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第一天:大量的喝水(1500-2000 CC)加速代謝能力

2.  治療後的1周內,儘量避免大量陽光直曬以免引起色素沉澱以及避免遊泳、蒸氣浴。

3.  紅、腫、熱、瘀青、脹痛、發癢,都屬於正常現象,經冰敷會很快好轉。24小時內不要清洗注射部位及化妝,避免局部感染。術後腫脹不適可能會持續至1-2星期,少部分案例甚至達一個月。

4.   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是正常現象,稍微按摩可加速消除改善,並有助藥物吸收分布均勻。

5.  為了使藥物發揮更好的效果與促進術後修復品質,有紅腫熱痛時請冰敷後按摩,紅腫熱痛消除後,改用熱敷並按摩 ;按摩至注射部位無異物感。

6.   藥物分解脂肪的過程中,脂肪由於巨噬細胞的吞噬因此引發局部發炎反應,少數個案可能會出現發燒,服用退燒藥皆可緩解,一般發熱持續1-3天後自行消退。

消脂針問題 Q&A

經過無數次治療後我們透過經驗、技術、互動整理出以下常見需求&問題

Q1.消脂針會痛嗎?
  • 消脂針免麻醉、免抽脂,用細小針頭進行治療,僅有注射時微痛感,而傳統抽脂不僅需要開刀,更有一段疼痛期及皮膚凹凸不平等後遺症。
Q2.誰是消脂針的適合人選?
  • 有局部性肥胖問題但不想手術者
  • 局部性脂肪囤積,運動飲食無法消除者
Q3.消脂針治療所需時間多長?
  • 15-45分鐘(依治療範圍而定)
Q4.治療後會有什麼反應?
  • 治療後會有稍為紅、腫、瘀青、脹痛、硬塊或小結節,均屬於短暫現象,術後加以按摩(幫助代謝及雕塑)冰敷(可消腫退紅)。在脂肪組織經溶解與代謝時出現的溫熱感皆屬於正常現象(體內正進行燃脂),溫熱感可在數小時後消失。
Q5.需要多久一次接受療程?
  • 臉部療程約3~5次(視局部脂肪量而定),治療需間隔2-3週;結束療程後不易復胖,但仍建議需注意個人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
Q6.治療後多久可以看見效果?
  • 完成治療後的3個月可看出初步成效,若耐心等待至半年,效果更加理想。
Q7.效果持續多久?
  • 完成治療後不易在”同部位”發生復胖情形,若能搭配正常飲食和適量運動可將效果維持更長久。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微博
微博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