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健康醫學

重振雄風!

男性性功能障礙

勃起功能障礙一般俗稱陽萎,男性暫時或持續性的無法維持足夠的陰莖勃起時間。原因可分為心理性與生理性(就是器官性),前者多為環境因素或情緒緊張造成,生理性則以血管性問題為大宗。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子有,高血壓、糖尿病、抽菸、肥胖以及相關心臟血管疾病等。台灣40歲到70歲以上男性出現性功能障礙的比例約30到40%,而求診的不到15 %。近期的研究認為陰莖動脈系統的異常變化是導致勃起功能障礙的主因,而這一類的患者也常常伴隨著其他血管性的疾病,這是造成海綿體充血不足影響陰莖勃起的最主要原因。以血管性的勃起功能障礙來說,陰莖的小動脈直徑約1~2mm,相較於頸動脈的血管直徑約5到7mm,勃起障礙早在心血管動脈硬化之前的好幾年就逐漸發生阻塞。

研究中發現血中膽固醇的濃度每增加1 mmol/L和高密度脂蛋白HDL減少1 mmol/L,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性會增加1.3倍及2.6倍,證實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與動脈粥狀硬化的盛行率有強烈相關性,特別是在50歲以上的男性族群,而這類族群罹患缺血性心臟病、腦血管疾病及週邊血管性疾病,往往具有相同的風險因子。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心臟病預防醫學中心的臨床研究主任,布拉赫Michael Blaha與團隊在1900位年齡介於60到78歲的男性勃起功能障礙患者中發現,發生心臟病,中風或死於心臟問題的風險是常人的兩倍。 (資料來源: 2018年6月心臟科醫學期刊”循環”)

治療勃起功能障礙不能只有吃吃藥或用局部震動功能來改善,這些並不能解決潛在的心血管相關問題,EECP才是治療男性勃起障礙的根本治療。國際上安全有效的EECP治療,在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的復健效果顯著!治療滿意度高達近8成。因此,有此問題的男性不妨給專業醫師進行評估,及早發現問題、提早進行治療,提高治癒率!

EECP非侵入式治療優點

  • 安全有效又非侵入式的EECP治療具有促進血管再生的效果,可以改善陰莖血流和充血功能,進而增強陰莖勃起能力、勃起硬度及持久度。
  • 治療過程安全舒適,風險性低。
  • 無需麻醉,無須服用藥物,無修復期。
  • 美國FDA認證,高成功率。
  • 單次治療時間短,約1小時即完成一次治療。

EECP治療操作

EECP作用原理

線上諮詢連絡我們

常見問題 Q&A

Q1. 每次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 單次治療時間約1小時。
Q2. 治療過程是否會疼痛?
  • 大腿壓脈帶處可能會有些許緊繃、摩擦感。此療程屬非侵入式,不會接觸患處、亦不會感到疼痛。
Q3. EECP® 療程結束後,其療效會持續多久?
  • 國際體外加強搏衝治療患者名錄(IEPR)收集了EECP®療法的安全性、效用及長期效益等資料。美國IEPR的資料顯示,完成EECP®療程(35小時)後,療效最高能維持三年。至於其他小型研究,則顯示部分患者的療效能持續五年。
Q4. 治療需要脫去外衣嗎?
  • 治療不會接觸私密處,不需要脫衣,身著平日服裝即可進行療程。
Q5. 是否人人都能接受EECP®療法?
  • 主治醫師瞭解患者的病歷和狀況,將決定是否能進行EECP®療法。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微博
微博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