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介紹說明

淨膚雷射(釹雅克雷射)是用來清除皮膚黑色素的雷射,目的用來「美白」,肝斑雷射老人斑雷射是用具有雙重波長的色素雷射機器,針對較淺層的斑可用532奈米的綠光,而針對比較深層的斑,則可用1064奈米的紅外線,可改善暗沈、美白、刺激淺層真皮的膠原蛋白再生、改善出油性肌膚、改善毛孔與青春痘,亦可淡化肝斑。

淨膚雷射的反黑機率較低,也較適合東方人的膚質,雖然每次治療皆會累積效果,但有些人需經多次治療後,效果才會明顯,但也因此較不會出現反黑的副作用,痛感也較低,所以有人用來當作美白保養,可淡化暗沉的膚質,是目前應用最廣泛的美白雷射。

淨膚雷射對皮脂腺具有抑制作用,所以對皮膚容易出油者能改善效果,但並非永久的作用。

文獻參考

淨膚雷射適用說明

適用對象

適用於除斑、膚色不均、泛油光 粉刺、暗沉、毛孔粗大、粗糙、除刺青

治療原理

色素性雷射的波長可被黑色素吸收,產生破壞作用

治療時間

80分鐘

淨膚雷射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淨膚雷射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晒、進行日光浴或是SPA

2.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3.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4.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後,皮膚短暫接受大量熱能,會感到較乾燥,請加強保溼。

2.  少數人於治療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微灼熱感,這是正常現象。數分~數小時可以漸漸退去,如仍感不適可以視情況冰敷鎮定,或是安排回診檢視。

3.  治療後一週內勿使用刺激性產品(果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4.  加強防曬仍可以外出活動,建議使用SPF30~50以上的防曬,外出請2~3小時補擦一次,也可以再用傘、帽子等物理性防曬,做更好的防護。

5.  可正常洗臉,化妝,游泳,洗臉時,使用冷水,別太用力且暫勿用磨砂膏及做臉。

淨膚雷射常見問題 Q&A

慎選專業醫師在微整形領域中極為重要,才可以讓您美麗又安心。

Q1.淨膚雷射需幾次治療後才能看到初步的效果呢?
  • 術前因個人條件不同,斑的特性不一,所以須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頻率及是否須搭配與其他治療項目並行。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但一般初步效果約 4 ~6次治療後可看出改善。
Q2.若斑點及色素已用淨膚雷射獲得改善,請問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 若已進入到保養期建議每隔2~3個月定期保養,維持膚況即可,避免色素累積皮膚老化。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