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CASE

膚 質 改 善 札 記

  • 綜合改善
      綜合改善

      肌膚若不在出狀況第一時間治療,當這些所累積下來的問題要一一解決時,就是一條長期抗戰的路,簡單美形診所眾多案例經由綜合膚質改善後即可看見每位貴賓們隨著時間的治療,皮膚大幅好轉!!!

    • 斑點.色素
        斑點.色素

        不管是認真上班的男人女人,還是日夜辛勞的父母們,每天在外奔波長期下來皮膚開始長出斑斑點點;其實黑斑的產生有許多種成因,而且若不治療只會惡化下去,我們必須了解自己的斑點點為何產生,再來有效的治療與預防才能完勝!而你,已經找到對抗黑斑的方法了嗎?

      • 凹洞.毛孔.細紋
          凹洞.毛孔.細紋

          粉刺、毛孔粗大及長痘所造成的凹疤是普遍台灣男女最常見的皮膚困擾,主要因為悶熱天氣讓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囊阻塞形成粉刺問題,使用妙鼻貼或自己任意擠壓,這些動作則會帶來後續的毛孔粗大及凹疤困擾。隨著時間的增加膚質會較鬆弛及膠原蛋白流失~最常見的就是細紋的產生,及早做治療才能避免不堪設想的後果出現。

        • 痘痘.痘疤
            痘痘.痘疤

            長痘已不是青澀的青少年時期所會面臨的問題了,經常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錯誤的保養習慣導致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內分泌失調及在生活中所面臨的種種壓力問題都會導致我們不長痘的人開始長出成人痘,肌膚變化來的措手不及,我們所該做的不是如何化妝來掩飾肌膚的缺失,而是該找出致痘的根本且達到有效的”治”痘,讓我們一起「只要青春不要痘」吧!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