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介紹說明

專為亞洲人設計

層層掌握。治療關鍵

皮秒雷射之於醫美療程,就像愛馬仕之於精品,皆是一種廣泛名稱。醫界高度關注,是因為亞洲人膚色及膚況不同。傳統雷射在治療色素斑時,主要因為較長的脈寬時間,導致施打時需用較高的能量來達到療效,進而造成過多的熱傷害,帶來更多組織的破壞,引起後續諸多的副作用;但是皮秒雷射〈PICO〉降低了這個問題,皮秒高功率、短脈衝的特點,激發高光震波「震碎瓦解」破壞,達到更快速清除效果,即使是淺深層複雜班、肝斑、全彩刺青等被歸類為亞洲人難以解決的肌膚問題,不僅低修復期更感受到明顯的改善效果。

皮秒雷射,能幫你什麼?

「皮秒」代表著「時間的單位」,為0.000000000001秒,相較於一般使用Q開關雷射〈如:淨膚雷射〉的「奈秒」單位,「皮秒」速度快了1000倍,時間愈短,熱能愈少,能在瞬間高速下,產生較高的治療功率(尖峰功率),將色素粒子擊碎如細沙,讓身體代謝更加容易,提高治療安全與舒適度,且使用較低的能量就能達到較精準的治療,同步降低風險及副作用,符合「方便、速效」的醫美趨勢,因此近幾年來皮秒雷射相繼出現。

「皮秒PS」雷射代表雷射擊發時間只有10-12秒,比傳統Q開關雷射擊發時間快千倍。 4D皮秒雷射PICOPLUS能有效震碎色素粒子成粉塵狀,讓身體更容易代謝,重現原本肌膚的白皙光澤。

市場上的皮秒機種分析

皮秒雷射適用說明

適用對象

亮白美肌、膚色不均、淡化肝斑盒痘印、表皮色素斑、真皮色素斑、全彩刺青者、泛紅敏感肌、發炎紅痘疤、血管型肝斑。

治療原理

運用雷射瞬間形成強大光震波效應,將色素斑或刺青染料等色素粒子擊碎成粉塵狀,縮短治療時間及次數,提升治療滿意度。

優點

精準能量、減少破壞、溫和大範圍治療、有效擊碎斑點、降低術後發炎反應、幾乎無疤除刺青

皮秒雷射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皮秒雷射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兩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或A酸等治療,並避免過度日曬。
  2.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感染性傷口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者,可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3. 若皮膚乾癢不適、曬傷、濕疹或毛囊炎等部位,不適合此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 皮膚若出現輕微泛紅微腫,約數小時即會消退;加強治療部位若出現局部皮下微出血點或結痂表皮約4-7天會4-7天會自然脫落,請勿摳除。
  2. 術後一周內皮膚會較乾,請加強保濕與防曬。
  3.  治療一周內物做臉、泡溫泉、三溫暖、烤箱、游泳。
  4. 治療後一周內勿使用磨砂膏、去角質、酸性、酒精刺激性保養品,並請暫停所有含果酸極A酸類保養產品或藥品(如三合一美白藥膏)一周後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果酸類品。
  5. 需加強保濕、防曬SPF50、修護性保養品
  6. 建議術後搭配有修復性、生長因子等成份的療程課程,效果更佳。

皮秒雷射常見問題 Q&A

慎選專業醫師在微整形領域中極為重要,才可以讓您美麗又安心。

Q1.皮秒雷射需幾次治療後才能看到初步的效果呢? 治療間隔? 治療時會痛嗎?
  • 術前因個人條件不同,斑的特性不一,所以須由專業醫師評估治療頻率及是否須搭配與其他治療項目並行。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但一般初步效果約 4 ~6次治療後可看出改善。
  • 肌膚代謝28天,治療間隔建議1個月左右。
  • 相較於傳統雷射,熱效應以大幅降低,因此指有些微刺痛感,全臉亮白治療通常不需塗敷麻藥,療程舒適之外,相較於傳統雷射的效果更顯著。
Q2. 皮秒能清除哪些刺青顏色? 有副作用? 需要清除的次數?
  • 擁有多波長的優勢(532/1064/595/660)能針對不同刺青染料治療,達到全彩刺青幾乎淡化的理想效果。
  • 因為有更短的雷射輸出時間,能降低熱效應且減少不必要組織破壞,術後較不會有疤痕產生。
  • 通常治療3次後會有明顯改善,實際狀況仍需要專業醫師診斷評估。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