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鈴鐺立提線

Silhouette Instalift 膠原鈴鐺立提線說明

Silhouette Insatlift 膠原鈴鐺立提線,它的縫合線材質及錐體100%皆由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製成,縫合線和錐體具有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降解性,並會隨著時間同時被吸收。

Silhouette Insatlift 是雙向可吸收錐體的可吸收縫線,該錐體設計為一個360度光滑的表面, 可收緊並立即固定在皮下組織,圍繞椎體的膠原蛋白為軟組織提供穩固的支撐,從而防止移位或擠壓的風險。錐體為縫線提供了一個堅固的定點,當椎體慢慢分解時,周圍會形成膠囊 這些膠囊為倒鉤縫合線所沒有的,能為表層脂肪組織提供更加堅固的定點。因線體上錐形的固定物像極了掛滿鈴鐺的細線而得其名,特殊的造型提升肌膚拉提力,鈴鐺般的錐形環使線材埋入皮膚內後與肌膚組織更緊密的結合,除適用於中臉部皮下組織的拉提緊實外,並同時具有自體膠原蛋白增生的功效。

面對不同老化程度的民眾狀況與需求,膠原鈴鐺立提線錐形線微創療程方式,不但使得拉提手術更加親民,也減少術後不適與恢復期間,比起以往也能更加輕鬆進行。

膠原鈴鐺立提線案例分享

術前 & 術後診所精選比較案例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更多相關文章&介紹請點我

膠原鈴鐺立提線注意事項說明

依個人需求及情況量身訂做,達到臉部V+極致效果。

術前注意事項

1.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請事先讓醫師知道再評估是否接受治療。

3.哺乳中的婦女不建議接受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可能會有少部分瘀青及腫脹等不適現象,建議冰敷24~48小時,患者約2~4天後即可返回工作岡位及正常作息,皮膚完全恢復通常需要7~10天左右。
  2. 治療後1個月內請勿進行牙科治療、臉部大動作的表情(如:大笑、張大嘴、咬硬物等),同時應避免臉部按摩及美容治療。
  3. 建議採用仰臥睡,臉部朝上抬高枕頭(3~5晚)。
  4. 儘量避免化妝,如有需要術後至少24小時候可上淡妝。
  5. 若感到疼痛,可依醫師處方服用止痛藥。
  6. 避免過度直接接觸陽光或紫外線(2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