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介紹說明

玻尿酸製劑早期用在退化性關節炎、白內障的治療,安全性高;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在肌膚真皮層裡扮演著保濕的重要角色,也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流逝及脂肪移位加上地心引力的作用,臉部肌膚失去支撐而逐漸鬆弛,臉型輪廓也因鬆垮而呈現出老態。而導致肌膚漸漸失去水分而產生皺紋、鬆垮、肌膚塌陷等現象,因此肌膚需要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給予鬆垮的皮膚支撐的力量、保持肌膚彈性與維持塑形,恢復潤澤豐滿的亮麗容顏。 

除了自身遺傳因素之外,主因是皮下膠原蛋白及脂肪的流失而失去支撐的力量,可透過微整形的注射填補流失部位來修飾臉型。

玻尿酸適用說明

優點

1.處理皮膚老化造成的皺紋

2.填補凹陷的疤痕紋路

3.立即效果

適用對象

1.  臉型:豐頰、蘋果肌

2.  隆鼻:雕塑鼻形,調整鼻頭

3.  嘴唇:豐唇、唇形修飾

4.  填補凹限 : 眼窩

5.  皺紋填補

治療時間

30分鐘

玻尿酸隆鼻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玻尿酸下巴注射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玻尿酸豐唇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玻尿酸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1.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或正在服用抗凝血劑,請事先讓醫師知道再評估是否接受治療。

3.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2.玻尿酸治療後可進行冰敷,減輕腫脹、瘀血情況(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3.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4.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烤箱,洗臉時請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儘量不要戴眼鏡。

6.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狀況與需要,建議是否追加劑量注射。

玻尿酸常見問題 Q&A

Q1.為什麼玻尿酸可以用來注射整形?
  •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形等多種功能。
Q2.注射玻尿酸安全嗎?
  • 診所使用衛福部核准的合法藥品,安全穩定! 注射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隨時間恢復原狀。
Q3.玻尿酸會引發傳染病或排斥的作用嗎?
  • 不會的。
Q4.副作用有什麼?
  • 極少發生副作用,但可能發生的暫時性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會有紅、腫、熱、痛的正常反應,但這現象僅持續3-7天即可恢復。
Q5.玻尿酸會引發感染嗎?
  • 不會!所有侵入性治療需完成皮膚清潔及消毒後才可注射,無關乎產品本身,本診所皆採無菌方式進行治療並使用一次性衛生用品,所以並無上述情形發生。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