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簡單美形

ABOUT US

美麗增加自信,自信也會更加美麗,讓自己更愛自己!簡單美形診所幫您找到自信與美麗,我們秉持著謹慎、專業與追求美的精神,以簡單、自然、安全的方式,依照您的需求為您量身規劃,打造適合您的完美樣貌。

簡單美形診所提供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包括整型手術、微整形、雷射光療與抗衰老等療程。由醫師親自為您評估給您意見,藉由專業醫療團隊為你達成夢想,讓妳美的很簡單、很自然、很安全。

邀請您共同參與我們為您精雕規劃的每一段美麗蛻變過程,透過專業的醫療服務協助您在治療前充分了解,並在術後細心照顧,讓美麗與自信成為畢生志業,更是時尚生活態度的永遠進行式。

服務項目

五官臉型

五官臉型的雕塑是一門簡單又高深的學問,即使在專業的醫學領域裡,也無法制定出一套美麗的標準作業流程,因此,醫師對於美感、美學的敏銳度就相對重要了。

身型雕塑

追求完美的體形曲線是每個人的渴望,尤其處於亞熱帶國家的我們,體形曲線不能藉由厚重的衣物修飾,即使在冬季,也希望能藉由穿著展現身材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微整形

微整形是一種不需要透過手術即可達到改善輪廓與美顏保養的一項治療,其優點為費用較低、且風險較小。「微整形」是以先進的生物醫療製劑藉由注射方式微調我們的五官輪廓,以達成改善紋路、年齡老化等的歲月變化,是全球化的趨勢。

雷射光療

雷射光療的種類項目繁多,大多都運用在淺層皮膚的病兆,如: 除斑、除毛、縮小毛孔與美白等年齡老化的肌膚問題。每一個病兆仍需經過審慎評估&溝通,選擇最適合的方式與劑量來進行治療與改善。皮膚病兆因人而異,因此雷射光療需要耐心與時間才能看出效果。

健康管理

高壓的生活型態,伴隨著精緻飲食與速食習慣,日積月累身體也隨之出現了警訊。肥胖是種慢性疾病,容易加劇其他疾病的惡化,透過醫療團隊的審慎評估,制定出客製化的飲食、運動、醫學治療方針,才能使得身體恢復健康輕盈!

預防醫學

衰老是生命必經的過程,藉由功能醫學的各項指標來調整延緩身體老化,並促進身心靈健康,是未來的趨勢。

賀!! 簡單美形榮獲『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院長理念

醫學的進步一日千里,國人對於醫療的滿足已經不侷限在疾病治療的範疇中。如何活出內外兼具的漂亮人生,也不再高不可攀。近年來台灣醫學美容雖蓬勃發展,卻也良莠不齊。提供一個專業、安全、平實與值得信任的平台,將各式與美學相關的治療項目提升至更為精緻的專科層級來服務來賓,並期望在醫學美容領域成為優質模範指標,是我與簡單美形團隊共同的堅持與目標!

醫療團隊

簡單美形診所集結各專業領域的醫師與護理團隊,共同打造每一個美麗蛻變的過程。簡單美醫師群不僅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更努力讓每一位追求完美的來賓們都能充分瞭解自己的選擇,成就美麗自信的無限可能。我們期許為所有追求完美的貴賓提供客製化的貼心服務與細膩醫療品質,讓您美的很安全、很安心也很有自信!

  • 張其軒 院長
      張其軒 院長堅持完美追求自然

      國人多元的面貌輪廓歸因於時間與種族交融而衍生出基因的多變性,因此塑造出各種不同的眼耳鼻口五官輪廓,現代的西方美感不見得適合於東方人,一張漂亮的臉蛋不是一味的追求鼻梁拉高、眼睛加大,而是找尋符合臉型的勻稱比例及視覺協調感才更為重要;更不應該在商業氛圍下因過度治療而顯得僵硬不自然。

      豐富的臨床經驗、醫藥素材的適當運用以及對美的強烈感知才能創造出簡單又自然的美麗自信。

      更多詳細

    • 傅如鵬 醫師
        傅如鵬 醫師敏銳沉著細心雕琢

        眼整形是美容手術的入門,但是卻集結整型手術之大成,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眼睛是靈魂之窗、視覺焦點而且每雙眼睛的獨特性與複雜性,在美感的重建過程中都需要敏銳果決和豐富的經驗去判斷與執行
        儘管執刀將近20年,然而面對每一位追求夢想與完美的來賓,我的心情仍如履薄冰的如同第一次執刀。

        更多詳細

      • 胡岱霖 醫師
          胡岱霖 醫師自我挑戰新境界

          在多年來的手術經驗與國內外學習參訪中,不斷督促自己在美容醫學的領域中更上一層樓,在兼顧美麗、安全與效果的三重考量下突破既有的手術思維,開創新的術式技巧,更貼近國人的需求與條件。

          更多詳細

        • 洪芝晨 醫師
            洪芝晨 醫師女性健康性福的推手

            有幸身為婦產科醫師的我能幫您打造女人的第2張臉,相信女人有權利追求自己的性福人生,讓我為您的健康性福把關,找回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更多詳細

          『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

          診所環境介紹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