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漂亮」有一套!

張醫師文章圖-07
活的「漂亮」有一套 法國女人告訴你!

〔本報訊〕有人說:「活的久,更要活的漂亮!」不僅是生活上多采多姿,內心保持青春,美麗的容貌也不能忽視。人類壽命的延長,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將中年人年齡重新定義劃分為66至79歲,而老年人則往後拉到80至99歲。

在許多人的傳統印象中,中老年人通常都不喜愛打扮的,加上東方國家對於家庭觀念較看重,許多中老年的媽媽們常常讓自己變成了所謂的黃臉婆,結婚後把時間幾乎花在丈夫、小孩及家庭,而忽略了自己。反觀西方國家,卻常見七八十歲的老太太,穿著十分高雅的走在街上,年紀在他們身上不是罪過反而是享受,是智慧的象徵。簡單美形診所張其軒醫師表示,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開始效仿法國女人生活的方式,學習如何讓自己活的越老越優雅,散發出另一番的氣質。

透過規律的生活、健康的飲食,雖然能夠做到減緩老化的現象,卻不能夠完整的達到逆齡的效果。近幾年來醫美盛行,讓許多人在外表上也能達到回溯年輕的效果;但是科技的進步,3C產品推陳出新,長時間的使用下卻也延伸出許多後遺症,容易造成眼睛周圍的肌膚出現老化狀況,尤其以眼袋、淚溝與皮膚鬆弛等問題最為普遍,使得人們對於醫美的需求也就相對更加依賴。

抗衰老或是回春、凍齡成了現代人期待與追求的境界,我們的內外在是相互牽引的,外在改變會引動內在,內在改變會反映在外在! 因此,尋求方式可以從改變心境到改變態度做起,生活作息、運動、保養品、保健食品以及醫美療程上著手,而且儼然已成了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透過適合的填充型醫美產品或是膠原增生刺激劑的注射,能夠將歲月留下的痕跡淡化與流失的膠原蛋白及時補充。

愛美的天性,不該隨著年齡增長而放棄,慣性與妥協的人生,不是健康的態度生命應該是活在當下,而如何讓自己活得輕鬆、老得漂亮,更喜歡自己,成了現代人生的一門新課題。

資料來源:http://www.whatsnew.org/archives/3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