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皺、瘦小臉針劑介紹說明

除皺.瘦小臉針劑為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可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使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進而使動態皺紋消失,並預防施打部位靜態紋路的出現,針對特定部位產生作用不影響其他部位肌肉。

但除皺.瘦小臉針劑注射不同的部位所需的劑量也因而不同,需交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診斷並決定治療方法,才可以減低副作用發生(注射劑量過多可能造成臉部過於僵硬、面部毫無表情、皮笑肉不笑等)慎選專業醫師在為整形領域中極為重要,才不會打壞原先計畫而得不償失。

除皺、瘦小臉針劑適用說明

適用對象

1.除皺治療(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

2.肌肉發達(咀嚼肌、小腿靜脈曲張)

3.腋下多汗等治療

優點

1.不需開刀

2.不會留下疤痕的可逆性治療

3.肌肉放鬆萎縮,相對影響骨骼,可修飾外凸骨角弧度

治療時間

5-10分鐘

除皺、瘦小臉針劑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除皺、瘦小臉針劑注射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1.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對藥物過敏者、懷孕、重症肌無力患者,不建議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注射部位請勿用力揉捏按壓。

除皺、瘦小臉針劑常見問題 Q&A

Q1.如何進行除皺.瘦小臉針劑注射治療?
  • 醫師會根據皺紋紋路/肌肉做出注射部位的判斷。
Q2.注射除皺.瘦小臉針劑後,可以預期出現什麼效果?
  • 注射後的2~3天除皺效果就會慢慢出現,一星期左右較為明顯,效果可以維持4~6個月之久。
Q3.注射除皺.瘦小臉針劑後會不會顯得不自然?
  • 身為專業的醫學美容專科醫師都是受過良好的專業訓練,可以精確的注射適當的劑量到需要放鬆的部位。
Q4.注射除皺.瘦小臉針劑安全嗎?
  • 除皺.瘦小臉針劑在過去10年廣泛的被運用在美容醫學,並沒有報告引起長時間副作用的例子,已經被證實是一種相當安全的除皺治療;不建議孕婦以及授乳婦人接受除皺.瘦小臉針劑注射。
Q5.除皺.瘦小臉針劑注射可以用於哪些部位?
  • 除皺.瘦小臉針劑可以用來消除動態性的皺紋,像是眉間的皺眉紋、額頭的抬頭紋、眼角的魚尾紋或笑紋。也可以用來緩和國字臉、瘦小腿、輕微的臉部不對稱(大小臉),或修飾眉型、鼻樑上的細橫紋、唇周紋(如:嘟嘴紋)脖子紋(火雞紋)、以及下巴凹陷或皺摺等…也都可以有滿意的效果。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