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微整形 介紹說明

-淚溝‧眼窩‧眼袋-

玻尿酸注射說明

 

眼部微整形在2015年有明顯的進步。

藉由對眼周鄰近組織更深刻的認知與施術規劃,眼下細紋醫美能夠在短時間內克服暗沉淚溝的困擾,和迅速改善因眼窩凹陷或眼袋浮腫所造成的疲倦感,效果自然順暢!

玻尿酸適用說明

修飾深淺不同的輪廓凹陷、眼部(眼袋/淚溝/眼窩凹陷)皺紋以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型等多種功能

適用對象

輪廓凹陷、眼部(眼袋/淚溝/眼窩凹陷)

皺紋填補、隆鼻、下巴及豐唇…等。

優點

處理皮膚老化造成的皺紋,填補凹陷的疤痕紋路;立即效果

治療時間

30分鐘

淚溝填補治療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眼窩凹陷治療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眼袋治療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更多相關文章&介紹請點我

玻尿酸注意事項說明

具有強大的吸水性,能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增加肌膚的彈性及柔嫩度並可處理皮膚老化造成的皺紋,填補凹陷的疤痕紋路

術前注意事項

  1. 請告知醫師自己過往病例,曾進行臉部整形手術、雷射光療,或曾經施打過任何微整形項目。
  2. 如有心臟病、高血壓或者對麻藥過敏有凝血性問題的,除微整形外一般動刀式的整形也不建議進行 。
  3. 哺乳中的婦女、對藥劑成分過敏或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不建議接受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1. 玻尿酸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下列暫時性的現象產生,如瘀血、發紅、疼痛、搔癢、微腫及注射部位摸到有彈性的物質存在,這些症狀都是正常的,於療程後幾天至1~2週後消失。
  2. 玻尿酸治療後可進行冰敷,減輕紅腫瘀血情況(狀況依個人體質不同)。
  3. 術後可多進行施打部位的濕敷或者加強保濕產品護理 ,尤其是前一週,可延長玻尿酸的成效.
  4. 術後七天內避免日光浴、游泳或者去三溫暖,烤箱.洗臉時務必輕柔,避免擠壓。
  5. 注射山根隆鼻者,前七天儘量不要戴眼鏡。
  6. 玻尿酸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醫師會視個人需要,建議是否重覆注射。
  7. 療程後1~2週內回診追蹤,可視個人情況與需求追加注射。

玻尿酸常見問題 Q&A

慎選專業醫師在微整形領域中極為重要,才可以讓您美麗又安心。

Q1.為什麼玻尿酸可以用來注射整形?
  • 玻尿酸具有黏容性與伸縮性,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填充物質,玻尿酸應用於注射除皺整形上,以填充式的原理,注射於真皮組織中,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及填充欲豐滿之臉頰、嘴唇、下巴與雕塑鼻形等多種功能。
Q2.注射玻尿酸安全嗎?
  • 專業醫師認定選用的品最為安全穩定,注射後能被人體自然吸收,隨時間恢復原狀,因此被認定最為安全。
Q3.玻尿酸會引發傳染病或排斥的作用嗎?
  • 不會;玻尿酸維持的效果比膠原蛋白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