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微晶瓷)

微晶瓷的主成份為一種生物性軟陶瓷,是具有100%生物的相容性與生物的可分解性,羥基磷灰石鈣(CaHA)是主要結構與成分,懸浮在液態凝膠中的晶球狀微晶瓷,相當容易注射,是由人體組織中原本就存在的鈣離子與磷酸根離子所組成的。當微晶瓷注射進入組織間時,平滑的微晶瓷晶球會型成一個骨架,使新生的膠原蛋白交錯鑲崁於組織攀附,造成注射後持久且不位移的最佳效果。外觀看似奶油狀的微晶瓷為凝膠狀質地,它具有絕佳的塑型與支撐效果,由微晶瓷晶球與身體組織所共同形成,因此觸感柔軟效果自然並能讓注射後塑型維持數個月至兩年之久。(以上資料來源: 莫氏亞太有限公司)

微晶瓷適用說明

適用對象

皮膚基底組織流失造成皺紋皺褶及凹陷。

優點

立即塑型、塑型後不易位移,更立體、更持久。

治療時間

10-20分鐘

微晶瓷案例分享

♦術前因個人條件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建議治療項目,術後成效會因每人體質反應與修復狀況有所不同♦

微晶瓷注意事項說明

術前注意事項

1.  孕婦不適合此療程,哺乳女性亦不適合。

2.  不施打在有嚴重過敏病史,蟹足腫體質的患者身上。

3.  不能施打於曾隆過鼻者或其他長時間植入物已施打過的部位。

4.  若為免疫系統異常或服用特殊藥物(如阿斯匹靈、靈芝、深海魚油、維生素E、銀杏等)之患者,這些可能會造成術後注射部位有較多的出血和瘀青,故需先諮詢醫師意見在決定是否施打。

5.  施打前專業醫護人員會在給您相關的術前衛教以及說明,讓您更加明白安心。

術後注意事項

1.  注射後會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有些人會出現暫時性的不適應狀況。例如:腫脹、發紅、瘀青等現象,通常會於注射後3~7天內緩解消失。不適狀況緩解後,注射部位便會變的自然柔軟。

2.  注射後6小時內,請勿大力碰觸或揉捏注射部位,以免造成微晶瓷的移位。

3.  注射鼻部者,術後3天請勿戴眼鏡,以免影響塑形。

4.  注射下巴者,術後3天請勿做托下巴、戴安全帽等動作,以免影響塑型。

5.  施打術後1~7天請勿飲酒或去到三溫暖、做SPA等溫差很大以及高溫的場所或是過度曝曬在陽光下。以免汗水刺激注射部位,引起不必要的發炎。

6.  注射後7天請回診追蹤,兩週內都可以視情況追加補打。

微晶瓷常見問題 Q&A

Q1.微晶瓷安全嗎?
  • Radiesse微晶瓷是百分之百生物科技所合成的物質,和人體組織完全相溶的製劑,並不會對人體產生毒性和過敏反應。
Q2.微晶瓷是否有產生副作用?
  • 極少數的病例報告,和一般針劑的注射一樣,注射部位會有輕微的腫脹、疼痛,少數病患有發癢、泛白等症狀,但於幾天內就完全恢復。
Q3.植入微晶瓷之後,會變硬或觸摸有異物感嗎
  • 不會,因為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中,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與包圍新生的組織是完全一樣。
Facebook
Facebook
Line
Line
連絡信箱
連絡信箱
微博
微博
Wechat
Wechat
痞客邦
痞客邦

聯絡我們

門診時間: 週一~週五 14:00~20:30 
週六 13:00~17:00 (單週週六休診) 

預約電話: (02) 3233-2608 
電子信箱: simplebeauty520@gmail.com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00號3樓 (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左轉)